03 February 2012

我真的好累好累,im so tired!
这一刻真的好想抱紧你
该死的自己,起不了身叫你起床
好抱歉好内疚

为何变得那么冷漠?
好想问你
你,也一样爱我么?
如果是爱,为何舍得这样对我?你不心痛?不心碎?
你不是说会保护我的么?好心痛,好想你
告诉我你不舍得,只是你不想的
好吗?

体谅?爱我?离开?不舍?好乱好乱
我到底哪有那个勇气继续?==
好佩服自己,以前知道他们伤了我、我会很洒脱的不太在乎。绝不会让自己辛苦,但现在...我真的爱疯了


爱上你,我愿意付出所有...不管是痛不痛

因为我知道到最后你给的幸福,不是一般的幸福,会比我想象更幸福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