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February 2012

FULL OF LOVES

这部落应该被我冷落了几年,但我最佩服自己却没忘记那密码
其实很容易,只要把密码关于你最深爱的女人
将要忘也忘不了....
怎么有那心情写部落
答案很简单,好多话想说,但却有说不出口
朋友离我好远好远,这就是毕业的后果
也可以说我和我最爱的女孩联络回了,也就因为这样
我忘了他们?

我最爱的朋友们,好抱歉,其实很怀念年以前的日子
好希望读回书,但要毕业还是应该毕业的
等我这个星期后忙好了,我就会找你们的,是真的
也等我真的拿了P lesen 就载你们去玩
所以你们要等我....琴霓冰鸡浩分不开的我们....对巴??
女孩,为何要疏远我
是我给不了你安全感?
是我给不到你信任?
你冷落了....不是说好给我一年的时间来证明?
为何又要没收?就让我赖着你
请相信我....就在2013/1/10让我回到你的身边
那时你就会知道我对你是真的
好恨自己为何当初做了那么多不对的选择??
后悔了,但又能如何?你不安心了
我知道我不应该自怪自己,要证明才对

昨晚的我哭得多狼狈?有点委屈?错了,其实我知道你在惩罚
但我可以说就算受了再大的伤,我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
就算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,就算我不是想象中那么勇敢

发觉自己爱疯了,哭到想闹,呼吸好困难,吃的食物没味道,睡也睡不着
憑了命的灌酒,醉着躺在厕所...硬着头皮躺在床很辛苦在哭到累了睡着了
就这样睡了两个小时却睡不回去...当时的我好想你
这都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。还有很多很多
但这一切你都不知道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